一诺。

他生莫作有情痴

嗨,五月

已经想不起喜欢五月的原因了,是小时候的快乐记忆,还是初夏适宜的气温,再或者是从喜欢五月天的歌曲开始。

可是春天的和煦和夏日的明媚都从五月消失了,就连初夏的丝丝凉意也不复存在了。

如今的季节总是衔接的毫无缝隙。

 

看新闻说京藏高速堵了50多公里,人人都知道短假期路上的拥堵,却还是计划着行程。其实也是没办法的,假期就这么几天,回家的出行的,只能选择相同的时间段。

愿人们到达目的地那一刻,所有的烦躁都会烟消云散。

 

要我说,堵车总好过堵心。

一号的凌晨失眠很久,好不容易睡着后做了个梦,梦见终于看得到你的朋友圈相册。想必这就是迟迟不肯删除的结果,作茧自缚。

昨天把车停在你家小区门口,坐在里面等人,像每次假期一样想着你会不会在家。看门口进进出出的人,一个,两个,三个...

总是想远远的看你这几年有什么变化,可若你真的出现,我想自己的第一反应应该是发动车子吧。

 

在相册里看到一个朋友的婚纱照,在想评论什么好呢。

新娘好漂亮呀。

新娘没见过嘛,比你好看多了。

恭喜恭喜,结婚通知我啊。

最后默默点了个赞。从来不是点赞党,不是视而不见就是认真的评论,可是这突来的词穷,让我忽然明白了点赞这个功能还有如此玄妙的用处。

 

最近很想念我远方的朋友们,太久没见了。若是有空多好,我们也可以在这个舒服的季节,去爬山,去看日出,讲一讲彼此错过的生活。

 

太阳如此灿烂,地球依然在转,我有什么资格不快。

评论(14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诺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